席臾

【绿蓝】点梗《请老师快去结婚》·上

绿蓝死对头abo【点梗】

沙雕文注意,设定:老师绿A X老师蓝O,死对头

 感谢小天使的点梗以及接受我的咨询骚扰【?】

真小学生文笔注意【啊,我好渣啊QAQ】



【上】

A城,一座古色古香的城。

 

在这座城里,有一座升学率高得人尽皆知的重点高中——伯伦希尔高中,虽然是属于私立高中,但是有着极高一本率的这所高中依然有着顶尖的生源和师资,而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所精英集聚的高中里。

 

小蓝,伯伦希尔高中高二年级七班理科重点班班主任,作为一名典型的男性Omega,却有着不亚于Alpha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极高的智商,凡是和他共事过的老师都认为“天才”这种词语套用在他身上一点点违和感都没有,“一点就通这个成语在他那不适用,他是无师自通。”……但是大概是因为人无完人吧……

“那人智商有多高,情商就有多低。”小绿如是说道

 

小绿,伯伦希尔高中高二年级八班文科重点班班主任,典型的男性Alpha,“明明可以靠脸但是非要靠才华”的典型例子,情商智商双高,对于处理人情世故得心应手,一向温柔优雅的他直接掳走了一片女学生和女教师的芳心,但他本人对于这件事情毫不在意,之后便成了“撩遍伯伦希尔半边天”(?)的男人……

“那个绿水母,就是个花心大萝卜。” 小蓝如是说道。

 

就如众所周知,他俩是死对头。

 

在学期初,可能是因为两班班主任老是在互怼的缘故,两大重点班也有一种敌对开战的气氛,又因为伯伦希尔高中文理科比较平衡,所以两大重点班的成绩排名也就在第一第二名之间上下紧张地跳动,同学们也在这种氛围之下,为了自己班的荣誉而努力学习着……


而他们今天依然在两个可怜的课代表面前互怼……

 

“前几天那个英语演讲比赛的前五名好像全被我们班承包了呢……”

“是吗?恭喜,话说回来,这回校园图灵杯大赛又是我们班自己班内的竞争,真是无聊呢……”

“哦吼,你们班真是实力强大呢。昨天的语文小测我们班没发挥好,均分只甩了第二名八分,真是的……”

“哎,彼此彼此,我们班数学上次也就甩了别的重点班十几分吧,真是的心思全在玩上了……”

“呵,是啊,全年级好像也就我们两个重点班了吧,文科本来就拉分少,还不知道好好学,就知道玩,排练什么朗诵比赛,真是的,争个第一回来还不如在学习上努力呢……”

“……学校搞这么多活动,是想让学生把心都玩散掉吗?”

“哎,谁知道呢,不过好处还是有的,陶冶一下学生的情操,防止长大之后成了那种像某人一样没有情商的人……”

“情商高有什么用?进化成为花心大萝卜吗?还不如好好学习,智商高一点,防止被骗。”

 

……

 

啊,又开始了吗……办公室的气氛已经开始不对了……

 

可怜的七班信息课代表用眼神向同样可怜的八班英语课代表疯狂暗示,对方接受到了暗示,长舒了一口气,说道:“绿老师,已经快要上课了,下节英语课要准备什么吗?”

“哦,原来已经这个点了吗?好的,叫同学们把课本和作业本准备好就可以了,我一会就过来。跟蓝老师聊天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呢……”小绿笑着拿起来课本和电脑,准备去上课。

“是呢,每次跟绿老师聊天总有一种自己在浪费时间的感觉,”小蓝笑了笑回答,“XX,辛苦了,作业的话就放在这里好了……”

终于,两位课代表终于从班主任办公室成功脱险,真是可喜可贺。

“XX,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两个班班主任很……般配?”

“虽然我很想回你一句‘腐眼看人基’,但是说实话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们像老夫妻吵架,明撕暗秀……”

“是吧,不过啊,这种事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随便说说啦,话说明天的小测……”


 然而……

 

 

没过多久便迎来了期中考试,之后紧随起来的便是家长会……

 ……

但就在家长会后一天的早自习,八班英语课代表从老师办公室冲回来带来了新鲜出炉的八卦。

“我刚刚去交作业,我发现一个惊天事实,”紧接着身为Alpha她郑重地说出了让全班直接喊出woc的事实,“嗯……怎么说委婉一点呢……绿老师成功抱得蓝老师归?”

 

听见从走廊传过来的惊叫声,在办公室忙于改作业的小蓝皱起了眉头:“今天是又有什么新活动吗?怎么这么闹腾?”

瞥见从心爱之人领口一不小心露出来的咬痕,小绿的嘴角渐渐上扬。

 

 “谁知道呢?”



评论(29)
热度(4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席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