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臾

再看看吧……

打扰各位了,是单单写给现在还在的同好们看的。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写多久……

只是最近真的越来越没有动力,越来越忙了,越来越没有灵感,是真的觉得自己已经要变成自己以前最讨厌的样子了……


说不定,确实是已经到了且写且珍惜的地步了。


我一直觉得我这个人挺无趣的。虽也没到完全的自闭但也不怎么会说话,做事情什么都想干又什么都做不好……

小时候我会兴冲冲地和家里人说我喜欢唱歌,长大之后想当歌手,而在我八岁那年我认识到我唱歌或许是真的不好听……再长大一点我也会很开心的和父母提议我想买个板子,而在我高中毕业的时候我认识到或许自己并不是那块料……直到现在,我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

最近我发现每日玩的游戏也让我像每日枯燥打卡一样烦躁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是一个无趣的人了,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做什么都像是做任务,木木的呆呆的变成了我以前最讨厌的样子。


我知道我的更新频率一直很低,对此我只能说抱歉,说句实话,日后会更低也说不定。

发这个,只是为了为哪天之后突然消失做个准备罢了。


评论(1)
热度(5)
© 席臾 | Powered by LOFTER